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素云一行来武冈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 来源:市总工会
  • 作者:唐清友 段湘萍
  •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32
来源:市总工会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32
作者:唐清友 段湘萍


   

914日至15日,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素云一行来武冈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打造武冈工会工作特色和品牌。

914日下午,罗素云一行深入市幼儿园母婴关爱室进行调研指导。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幼儿园母婴关爱室的建设、使用情况,对市幼儿园母婴关爱室2013年创立以来主动对接中央“两孩”“三孩政策”,以关注孕期、哺乳期妇女和新生儿的身心健康为核心,以“六有”标准(有母婴关爱室标牌,有私密场所,有人管理,有制度保障,有硬件设施,有软件配套)为基础,提升了母婴关爱室的服务功能和质量的成功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已达到了省级母婴关爱室的标准,待进一步完善后向省总工会推荐,致力让广大女教职工得到家庭般的呵护,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切实增强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

915日上午,罗素云一行专门听取了武冈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情况汇报和今年以来全面工作情况汇报,认为武冈市总工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有些工作走在邵阳市乃至全省前列,特别是《武冈市总工会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发挥工会最大职能作用》的经验在省委组织部红星网2021518日专门推介后,在全省工会系统产生良好反响。今年以来,武冈市总工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邵阳市总工会和武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绩效考核进入邵阳市先进”一个目标,紧扣“服务大局、管好队伍”两大任务,做好“夯实基础、打好框架、规范管理”三篇文章,进一步突重点、攻难点、疏痛点,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罗素云强调,武冈市总工会作为政治机关、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始终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更加紧密地把广大职工群众凝聚、团结在党的周围,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夺取新的更大胜利,更好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有理有序有效开展工会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职工,用工会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致力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严格对标对表邵阳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的要求,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开动脑筋、加足马力、挖掘潜力、创先争优,致力把短板补齐、把亮点搞特、把优势拉长,打造武冈工会工作特色和品牌,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