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市总工会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市总工会
  • 作者:段湘萍
  • 更新时间: 2021-10-22 15:10
来源:市总工会 更新时间: 2021-10-22 15:10
作者:段湘萍

近日,由武冈市总工会举办的首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故事汇”进基层进企业微宣讲活动在市总工会开讲,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武冈市总工会负责人围绕“弘扬建党精神推动干事创业”,结合工会实际,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到9514.8万名党员、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秘密组织到世界第一大政党所走过的一百周年不平凡的历程。结合《习近平讲故事》中的故事和武冈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道理与大家分享,结合书中列举的著名历史人物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代表带头弘扬建伟大的党精神的感人事迹,引导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竭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身体力行,全力以赴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完党课,大家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主动站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职工的最前沿。

据悉,为切实搞好进基层进企业微宣讲活动,武冈市总工会组建了微宣讲小分队,成员由班子成员和劳动模范、党史专家学者等组成,发挥工会优势,在全市集中开展三场微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