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市审计局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取经
  • 来源:市审计局
  • 作者:张紫斌
  • 更新时间: 2021-10-20 14:52
来源:市审计局 更新时间: 2021-10-20 14:52
作者:张紫斌

      

为了进一步将重点帮扶村—聚宝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1017日,武冈市审计局负责人带领审计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聚宝村村支两委干部、组长及村党员干部代表就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武冈市三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学习。

调研组一行紧紧围绕市乡村振兴“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先后深入稠树塘镇甘田村、龙溪镇同心村、文坪镇黄泥坳村等地实地参观了农村院落整体文化建设、菜园规划一体化建设、生态渔塘建设、卫生整治及绿化规划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农业特色产业项目运行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三个乡镇在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赞许,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他们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聚宝村的当地实际,开展相关工作,有效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我们的乡村振兴要始终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采取“政府引导、群众主导、社会参与”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二、科学规划,不脱离农村本质、细致统筹到每一户,甚至每一块砖瓦的铺设,用心用情、因地制宜规划做好每个院落。相信经过我们凝心聚力,将聚宝村变成“聚宝盆”一定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