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爱心汇聚 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八一村举行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杨珍珍
  • 更新时间: 2021-10-17 13:2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7 13:26
作者:杨珍珍

10月14日,团市委“爱心汇聚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湾头桥镇八一村举行。湾头桥镇人民政府、共青团武冈市委相关负责人及湖南漆雕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绿嘉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艺品墙绘、武冈市亮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四家爱心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捐赠合同,并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公益事业。湾头桥镇人民政府负责人表示,该镇正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此次捐赠带来的价值35万元物资就是“及时雨”,十分感谢团市委和爱心企业心系农村,关心基层的爱心善举。

为助力八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团市委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整合资源,今年7月以来共筹集物资35万元。其中,湖南漆雕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15万元,具体用于八一村部分外墙粉刷、墙画制作;湖南绿嘉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其邓元泰基地生产的精油和种植的茶树、太秋甜柿树苗等,价值8万元;湖南艺品墙绘将免费为八一村绘制价值8万元的墙画;武冈市亮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太阳能路灯10盏,价值4万元。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组织号召全市团员青年、“红小帽”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列中。旨在通过“队伍+活动+品牌+宣传”四位一体模式,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其中,为乡村振兴及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强劲动力,切实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