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确保“十一”交通畅通
  •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 作者:王金炼
  • 更新时间: 2021-10-08 11:38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更新时间: 2021-10-08 11:38
作者:王金炼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的国庆假期,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前研判、精心安排,拟出国庆假期应急预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多措并举确保“十一”期间武冈市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930日下午,大队召开迎“十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对照国庆假期应急预案,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明确各自职责。要求各股室、中队立即行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十一”期间,每天均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国庆安全保畅及应急准备情况、安全管理内业台账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继续强化对物流企业的监管力度。

三是开展安全执法,严查违法行为。安排交通执法人员在车站、医院、集贸市场门口开展巡查执勤,严查摩托车、三轮车、出租车乱停乱摆及非法营运。同时加大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严查公路两边非法建筑物、构筑物。

四是搞好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十一”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假期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畅通。到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2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检查摩托车101台次,检查客运车辆21台次,检查货运车辆41台次,走访源头企业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