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中共武冈市委党校在帮扶村开展“五一”文化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市委党校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5-05 09:52
来源:市委党校 更新时间: 2022-05-05 09:52
作者:武冈市


   

429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把我市创建成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巩固乡村环境卫生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乡村文明形象,以崭新面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共武冈市委党校联合帮扶村——邓家铺小康村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文明乡村,你我共建”志愿服务为主题内容,在小康村内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和文艺展演联合活动。

我校驻村帮扶队、小康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戴甲盛,带领小康村全体干部职员、卫生督查员、卫生员、防火护林员、文艺队以及志其他村民愿者们,对各个院落死角垃圾进行了清理。整个活动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有的用手捡拾塑料垃圾,有的用镰刀清理路边杂草,还有帮助村民整齐堆放干柴......大家的活动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周围村民,也带动了更多的村民加入到整治活动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推动文明乡村发展、促进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不仅提升了小康村形象,更进一步在小康村形成了“小康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良好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