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杨琼
  • 更新时间: 2022-05-10 10:1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0 10:11
作者:关杨博 杨琼


57日,武冈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省委工青妇科4家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省总十六届六次全会、邵市总十六届九次全会及我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会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经投票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宇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刘怡海、王婷(挂职)当选为副主席。

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紧扣“创先争优”目标,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两大任务,做好“夯实基础、管好队伍、优质服务”三篇文章,有理有序有效开展工会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今年,市总工会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拓展“五个年”建设为主线,以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为重点,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务必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要有新作为。把准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加强依法治会,开展建功立业行动,在奋力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上要有新举措;抓好工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劳模工匠评选和重点领域劳动技能竞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要有新成效;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工会维权维稳工作,持续擦亮工会品牌,强化能力作风提升,在强基固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有新担当;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工会干部队伍结构,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