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依法拆除两处居民违建房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唐清友 毛德群
  • 更新时间: 2022-06-09 17: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09 17:49
作者:关杨博 唐清友 毛德群

66日,市两违整治办组织水西门和迎春亭两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温某、毛某的300余平米超层违建实施了拆除。

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自建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精神,成立由市委书记任第一组长的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部署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消除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整治行动中,我市组织万名党员大走访,全面排查消隐患;组织设计、施工等单位成立技术专家组,为乡镇(街道)提供排查整治工作技术力量,按照“一户一策、一栋一策,先急后缓、先大后小”原则,分批分类开展整治工作。同时,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户、销号一户,重点整治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安置区、学校和医院周边、工业园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做到排查、鉴定和整治工作同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