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第三届武冈美食节专题
武冈首届“十大名厨名店”评选结果揭晓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15-03-30 16:56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5-03-30 16:56
作者:关杨博

  3月27日,武冈首届“十大名厨、十大餐饮名店”评选结果揭晓。分别是武冈招待所唐升文、柴火鱼馆刘叶、满园春酒楼谢德新、湘香部落刘世昱、大坝土菜馆李典津、伴山羊肉馆肖时祥、凌云大饭店陈爱华、大山土鸡馆周光武、云台岭特色土菜馆陈秀峰、正一大酒店邓志良等一批中青年厨师领衔“十大名厨”称号。
  武冈大酒店、正一大酒店、满园春酒楼、凌云大饭店、武城山庄、家宴饭店、云台岭特色土菜馆、大坝土菜馆、大山土鸡店、柴火鱼馆等知名餐饮企业获评“十大名店”。
  据悉,这些入围的厨师极具代表性,突出体现领域最高水准,成为武冈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10家“餐饮名店”风格各异、声名远扬,在市内外拥有众多美食粉丝,武冈餐饮消费总额占有率超过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