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第三届武冈美食节专题
湖南卫视采访我市特色小吃“空饼”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17-09-13 09:00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7-09-13 09:00
作者:沈君华

武冈空饼

即将出炉的空饼

  空饼是我市的一道特色小吃,经过几百年的传承,已成为武冈一绝,具有甜而不腻,香味天然醇正的特点。9月6日,湖南卫视新闻频道记者一行来到我市,了解、挖掘、采访空饼制作的制作历史和工艺流程。
   空饼的制作流程包括和面、揉面、和馅、揉馅、压饼、团饼、上芝麻、再团饼、烘焙等十道工序。在黄木冲银记空饼制作工坊,卫视记者围绕着空饼的制作流程,分层次、多角度拍摄了整道工序,用镜头完整记录了空饼生产制作的全过程。
   据了解,为进一步挖掘、宣传、推介好我市本土特色资源,下一步,卫视记者还将就武冈铜鹅、邵阳武冈机场进行采访拍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