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调度武冈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7-13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7-13 09:13
作者:朱美霖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支持武冈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支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精准性和责任担当,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唐克俭首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效。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的《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总体要求,切实增强针对性、精准性和责任担当,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逐级分解,压实责任,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武冈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和做优做强。农商银行要对内进一步加强管理,对外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优化服务,推出适应当地经济发展的金融品牌。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切实帮助、支持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防范金融风险,尤其要依法加大对逃废债务的打击力度。

唐克俭强调,农商银行是武冈重要的绿色税源,是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支持农商银行做优做强的观念,以更加扎实有效举措、更加持续有力支持,推动武冈农商银行在关键环节、重点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全面增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动能和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