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
  • 来源: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2-24 17:54
来源: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0-12-24 17:54
作者:朱美霖

1221日,我市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奋进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从决胜脱贫攻坚迈向振兴之路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在活动形式、具体方法上积极探索创新,确定载体、搭建平台,努力让活动有特色、有创意、有亮点、有成效。要把主题活动与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有机结合,作为理顺群众情绪、激发内生动力、补齐短板弱项、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抓手,依托新年、“两会”、建党100 周年等时间节点,把握舆论引导的时机、力度和效果,积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主题活动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干部倾心投入、群众普遍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武冈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干群一心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要求,制定脱贫成果巩固措施、贫困户增收计划及防贫监测和帮扶长效机制,全面巩固好宣传好脱贫攻坚成果,通过选好树立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让贫困群众学有榜样、干有方向,持续激发贫困群众感恩奋进、夺取全胜的内生动力。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查缺补漏,强化各项帮扶措施,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动问题整改清零。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困难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勤劳致富的主动意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提升文明乡风。

市领导曹红旗、王光宇、尹放平、曾姝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