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活动
  • 来源:市审计局
  • 作者:喻远宝 张紫斌
  •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18
来源:市审计局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18
作者:喻远宝 张紫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冈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6+2百日行动”等实践活动,近日又开展了“万名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邓家铺镇黄塘村和聚宝村,对脱贫户、疑似脱贫户、监测户等困难群众开展全面入户核查,核实收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以及安全饮水、人员就业和政策落实情况。通过相互结识,建立联络方式,说清政府政策,传达大家的关心之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乡村建设谋振兴,为群众发展谋幸福的工作推向了高潮。截至916日,共计入户核查对象121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特殊困难群众47人。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作为,提升为群众服务成效,市审计局负责人要求全体驻村干部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以“谋划+服务”的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通过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为顺利开展好本次“万名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武冈市审计局党组印发了《武冈市审计局结对服务大走访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结对目的、组织领导、阶段部署、人员分工、入户要求、服务记录,规范了党员干部结对服务走访工作程序,以面对面走访慰问、心贴心共谋发展,主动发现并救助困难群众的方式,真正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件件小事尽心意,真情实感暖人心。为进一步推动结对服务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武冈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驻村责任区内困难群众基本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广泛征集群体的心愿诉求,以建立“微心愿”台账方式,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认领,帮助他们圆梦。对生活困难的家庭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帮助。推动结对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让结对帮扶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