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融知识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洪海涛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3
作者:洪海涛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武冈人民银行携手建设银行深入秦桥镇潮水村,送金融知识下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合作共谋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级服务中心召开了民情恳谈会暨银农对接会,人民银行和建设银行负责人分别就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活水助力产业振兴等方面做了介绍。两个单位的党员和职工围绕存款保险、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征信等金融知识宣传主题,开展了“为民解忧办实事”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条幅等多种方式,用具体案例和朴实的“乡音”,帮群众正确认识金融服务,掌握保障自身金融权益的技巧。活动当天,还为480名村民发放了“乡村振兴卡”,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

此次活动提升了农村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认意识,在有效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填补了群众金融常识的“盲区”,真正做到了送服务上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机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