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在长沙与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会谈 深入对接 争取支持 助推武冈高质量发展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1-27 17:0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11-27 17:00
作者:朱美霖

11月26日,市委市政府在长沙与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会谈,就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等事项进行深入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助推武冈高质量发展。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郑粟,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出席会谈。

会谈中,侯文感谢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武冈的指导和支持,详细介绍了武冈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来,武冈市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安排,抓好抓实各项专项行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有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在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突出问题、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整改及销号等工作上,一如既往予以大力指导和支持。

邓立佳表示,武冈市地处湘西南中心位置,素为“三省通衢,黔巫要地”,一直是湘西南军事重镇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湘西南地区重要的生态功能区和生态屏障,地理位置和生态地位都十分重要。武冈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武冈市进一步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尤其要把中央、省级层面交办的和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加以整改,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生态环境部要求,在“十四五”规划中全面提升生态整体功能,逐步构建低碳环保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实现绿色发展;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创建力度,落实既定的创建方案,突出生态环保特色。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予以关心指导,推动武冈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