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动会(成年组)武冈志愿者集中受训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杨春晖
  • 更新时间: 2018-08-29 08:39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8-29 08:39
作者:杨春晖

  8月26日下午,三十余名登山比赛志愿者在武冈市文体广新局集中受训,为即将到来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预热”。
  今年,省运会登山比赛首次落户武冈,志愿者服务是直接展示武冈形象的窗口。由武冈团市委、市文体广新局、微爱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此次培训,邀请有关专家对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注意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服务区现场;维护现场秩序,注意协助运动员到位;起点、沿途卫生保洁;沿途供水点注意拧开矿泉水瓶盖子递水、终点递水果的方式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大家仔细阅读熟悉《比赛志愿者安排表》,服从各组长安排,尤其是随车讲解员,至少要熟悉武冈各景点、风土人情和美食特色等。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周到服务、事事细心,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好省运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