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00后”小将林展博喜获省运会跆拳道(青少年组)65KG级银牌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许馨予 鄢振辉
  • 更新时间: 2018-09-04 10:53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9-04 10:53
作者:许馨予 鄢振辉

 

 

  9月2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青少年组)男子乙组65KG决赛在衡阳市体育馆开战,武冈市跆拳道运动员林展博喜获银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甲、乙、丙共六个组别,其中,男子、女子各分为12个不同级别。将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省体校代表队共计15支队伍、29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林展博,出生于2002年,武冈市湾头桥人,2014年开始在武冈市体校训练,师从杨光教练,2015年入选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跆拳道队。
  跆拳道是一门格斗术,其以腾空、旋踢脚法而闻名。其技法特点:1、腿法为主,拳脚并用;2、强调呼吸,发声扬威;3、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击破为测试功力的手段;4、以刚制刚,方法简练;5、礼始礼终,内外兼修。近年来,跆拳道在全省遍地开花,有十万以上的青少年练习跆拳道,群众基础深厚。此次比赛也是近四年来青少年跆拳道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了电子护具,通过电子感应选手击打,实现电子打分,减少人为因素影响,进一步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