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19-12-26 10:3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19-12-26 10:31
作者:肖晓锋

  12月25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活动组,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活动组讨论。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宏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王晨、伍东明、夏轶等委员围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特色产业发展、建设公共图书馆、旅游开发、基层治理创新等主题纷纷建言献策。侯文仔细听认真记,并逐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侯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围绕武冈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全市中心工作,在扶贫帮困、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各位委员发言围绕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真知灼见,体现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从大家的发言中也感受到了各位委员热爱武冈、建设美好武冈的热情。
  侯文指出,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对助推武冈高质量发展具有独特优势和作用。要在思想深处树牢全局观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城市建设的共建共享意识,增强区域争先发展的危机感,增强善恶分明的斗争精神,倍加珍惜有限的资源要素、自身的工作岗位和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
  侯文强调,政协委员要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布局,善于运用现有的工作资源,坚守公共利益、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投身武冈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在实干中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发展能力,真正让每一个政协委员都成为各行各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