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提案
市财政局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 来源:市财政局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9-11-20 15:57
来源:市财政局 更新时间: 2019-11-20 15:57
作者:

武财复函[2019]   号(A类)

 

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李小银等11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市财政统筹安排2017年绩效考核和综合治理考核奖励资金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目前,关于绩效考核奖励财政负担情况,上级并没有明确文件规定,而是由各地根据财力情况统筹考虑。经了解,周边有些县财政没有予以负担,有些县财政也仅仅只负担了一部分经费。我市对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的单位的绩效考核奖财政全部予以负担,对没有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的二级机构和事业单位暂不负担。2019年,我市在负担绩效考核奖励的基础上,又负担了文明单位奖和综合治理奖,相比较而言,财政保障水平高于其他县市。关于乡镇七站八所,财政虽然没有安排以上奖励资金,但考虑这一因素,在年初预算安排乡镇经费时,已经大幅度提高了经费保障水平,确保乡镇有能力统筹安排乡镇站所的绩效考核奖金。

根据当前我市的财政情况,建议各单位牢牢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减一般性支出,重点保障“三保”支出。今后,随着我市财政收入的增长,财政会进一步加大对各单位的经费预算。

感谢代表们对我市财政工作的关注和关心,欢迎你们以后再提宝贵意见。

经办人:王业科   联系电话:4222830

 

 

武冈市财政局

2019年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