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考录信息
关于公开选聘武冈市融媒体中心工资统发人员的公告
  •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3-23 08:4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1-03-23 08:43
作者:武冈市

根据武编发[2020]81号文件规定,武冈市融媒体中心为中共武冈市委直属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定编60名。现有财政工资统发人员37名,缺额23名。经市委编委会研究同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从市融媒体中心事业在编人员中采取公开选聘方式,选聘工资统发工作人员4名。现就选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名额、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名额:4名。其中记者2名、编辑1名、技术播出1名。

(二)选聘对象:武冈市融媒体中心事业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三)选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融媒体中心事业,能胜任融媒体中心工作。

2.截至2021322日,经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部门办理了事业编制人事手续,符合选聘岗位条件的在职正式工作人员。

二、选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41日至4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武冈市人社局内栋五楼会议室。

3.报名注意事项。

①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交近期免冠1寸半身同底照片3张。

②报名时需提交供考试用的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和技术等级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02142日下午530前未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二)考试

1.考试方式。

考试分笔试与面试,总分100分。按笔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各项考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考生必须参加笔试、面试等所有考试环节方能合成考试成绩,凡缺考任一项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处理,并不能进入下一个程序。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时,均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正式有效身份证,否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参加笔试和面试。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时量120分钟。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范围包括时政常识、马克思主义哲学常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常识、法律常识、行政管理常识、公文写作与处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的有关论述,习近平关于融媒体的有关论述等及相应专业基础知识。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内容:记者岗位为现场采写和相关知识问答,编辑岗位为现场制作电视节目、短视频和相关知识问答,技术播出岗位为实践操作和相关知识问答。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如最后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如面试人员与招聘职数为11的比例,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如面试成绩仍相同,以学历高低确定。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412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领取准考证地点:武冈市人社局内栋五楼会议室。

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且不再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三、公示

整个选聘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对报名、笔试、面试、聘用等各个阶段的情况,按有关规定及时张榜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不符合选聘条件及考试中弄虚做假的人员,经调查核实后实行一票否决,取消选聘资格,按考试综合成绩予以递补。

四、聘用

经公示后确定的聘用人员,报编办、人社、财政等有关部门办理聘用、工资统发手续。

五、工作要求

(一)及时张榜公布、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组织考试考核的工作人员必须遵守考试考核的有关规定和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徇私舞弊和泄露机密。

附件:1武冈市融媒体中心选聘计划及岗位表(4人)

      2融媒体中心公开选聘上岗报名表

武冈市融媒体中心工资统发工作人员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月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