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唐克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23 21:02
作者:朱舟洲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多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的进展和后续工作,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确保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唐克俭先后到云山大桥、云山路、新铺路、法相路、武冈大道、湖南师大武冈附中、思源学校、林科所、红星美凯龙等项目区域,详细调研、了解项目征地拆迁等服务保障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克俭强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是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和关键。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对接,加强协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尽最大力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听取项目摸底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汇报后,唐克俭指出,土地储备是在我国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土地市场化发展等背景下创立的一项土地经营管理创新制度,对盘活存量土地、规范土地市场、增强政府的宏观调控能力,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城市经营管理的完善等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土地储备工作,做好片区开发规划,清理项目遗留问题,严格按照城乡总体规划要求,科学合理布局项目,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同时,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发展壮大武冈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