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第80次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21-02-25 11:3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25 11:37
作者:朱舟洲

2月23日,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第80次(2021年第9次)调度会,部署复工复产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人大副主任王光宇,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华出席。

市卫健局汇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经开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教育局、文旅广体局汇报各自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强返乡人员的监管,压实四方责任,坚持长效机制,加强督查和调度,注重落实防控措施。

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近期督查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戴三查一登记”制度落实不到位,部分单位值班值守不到位,某些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等,所有查处的问题均已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目前处在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他要求全体与会单位锁定“一个目标”:让我市的社区是无疫社区,街道是无疫街道,乡村是无疫乡村,城市是无疫城市;要守住“两项底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不漏人、不漏事;要稳控“三个端口”即未回武冈的人员、从外返乡的人员和重点场所人员;要落实“三项要求”,即制度上的要求、工作上的要求、责任上的要求;要压实“四方责任”盯紧“四个重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都要重点盯防;要形成“五级网格管理”,防控工作要从上至下分为县、乡、村、组、户进行管控。要加强各级之间的信息通联,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干出实效,为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学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