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邵阳市审计局“送教上门”业务培训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钟诗豪 杨菊梅
  • 更新时间: 2021-06-22 10: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2 10:13
作者:钟诗豪 杨菊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保障党史学习走深走实,6月18日,邵阳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科长尹建平、副科长廖述武一行来到武冈市审计局开展“送教上门”业务培训会。培训紧扣审计工作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通过培训提升我市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武冈市审计局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审计人员对《国家审计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和宣传,介绍了如何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应当注意的事项;如何完善投资审计报告;审计项目程序及对审计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等角度进行了交流与知识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增强了审计人员对审计职责、审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尊法、守法的自觉性。发挥了审计治已病、防未病,服务社会健康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