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向磊
  • 更新时间: 2021-06-23 15: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3 15:13
作者:向磊
6月21日,我市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卫健局相关成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人大副主任杨孟秋,副市长李巧云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截止至6月21日13:00,我市累计到货疫苗301690人份,累计接种276944人次,其中第一针159295人次、第二针117633人次、第三针16人次(系外地入武人员),经统计,截止至6月30日,全市尚有39309人需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目前全市26个接种点疫苗剂量充足(除安徽智飞疫苗),未接种人员需立即到接种点完成接种,年满18周岁、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约5000余人,将于6月22—25日分期分批在展辉医院集中接种第一剂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确保在6月30日之前完成接种任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建设、管理、运行要按照上级指示进行,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要对标对表完成。暑假期间,各校要错峰放假、错峰归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全体师生非有必要,一律不得出省,出省需向学校报备,避免途径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开学之前确保所有教师完成疫苗接种,同时严格管控校外培训机构,非法培训机构禁止开展培训活动,培训场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市范围内所有中小学暑期不得组织开展研学实践活动,确保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顺利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