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复查接受邵阳市专家组初评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6-22 09: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2 09:49
作者:唐文华

6月17日至18日,邵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容率邵阳市专家预检组对照省级卫生城市考核的11项指标,分组实地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行复查。6月18日下午,预检组专家向我市反馈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初评意见,为第二次接受省爱卫会对武冈市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做准备。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龚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副市长陵建华出席反馈会。

预检组专家建议我市要进一步健全爱卫组织机构,落实爱卫经费保障,配齐爱卫工作人员,加强培训提高专业素养;要有效控制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的滋生,预防和控制病媒生物引发的传染病,不断为群众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提高城市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扮靓城市的颜值和品质。

陈容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在巩固省级卫生城市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我市自2012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以来,进一步加强了爱卫组织机构建设,充实了城管队伍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开展了城市亮化、绿化、硬化、净化“四化”工程,做到了三个全覆盖;通过村容村貌整治、美丽院落创建、改厕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等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她希望通过此次预检组专家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出来,再通过对标对表整改和落实,确保一次性通过省爱卫会专家组验收复查工作。

听取邵阳市专家组反馈意见后,龚畅非常感谢专家组一行对我市爱卫工作亮点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武冈人,将高度重视爱卫这项基本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配强工作力量,增强经费保障,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擦亮“省级卫生城市”这张名片。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对表照单全收初评反馈的意见,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扎实整改,确保我市再次顺利通过此次“省卫生城市”复查确认,把武冈爱卫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建设健康武冈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