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为市“党代会”保驾护航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7-30 15:51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7-30 15:51
作者:武冈市

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728日至731日在武冈市委党校大教室召开。为切实做好“党代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727日,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涉会场所以及酒店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期间,大队防火监督员深入会场及消防控制室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对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能够熟悉操作,消防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党代会期间,大队将每日安排专人进驻会场保卫,另将派出一辆消防车及随车警力做好会场内、外消防应急处置工作。此外,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会议期间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