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意见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1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10
作者:唐文华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征求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完善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2022年政府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学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殷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建雄、王光宇及部分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撰写原则、基本框架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想法、话举措、提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进一步发展交通、教育、医疗、文化事业等方面工作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龚畅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及基层人大代表对《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起草小组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及基层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加快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