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武 邓泽鑫
  •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1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11
作者:王武 邓泽鑫

10月19日晚,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和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的批示;传达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迅速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严格大型活动审批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市领导李巧云、王光宇、刘虎云、肖玲玲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疫情防控的副职、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做好甘肃等地返武人员、长沙县报告的核酸检测阳性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管控,确保其活动轨迹涉及人员全部管控到位。做好相关重点地区入湘人员排查管控。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强化预检分检,详细询问就诊人员的流行病学史。大型活动要严格进行审批管理。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感染者报告地区。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监测预警和信息摸排管控工作,加强信息登记上报和推送工作,发挥好哨点作用。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