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夏梅佩 潘路
  •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4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40
作者:夏梅佩 潘路


521日,我市召开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的通知》,听取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和学生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汇报,重点部署防溺水、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校车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学校反电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所有学校530日前要完成防溺水监控系统落实并投入使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风险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抓牢抓严抓实抓细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广泛深入开展学生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关心学生安全的意识,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控屏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