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开展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专项调研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林永清
  •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3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24 10:37
作者:刘洁 林永清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带领调研组开展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专项调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卫健、医保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湾头桥、邓家铺、水浸坪、稠树塘、文坪、马坪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卫生院设备配备、科室设置、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医德医风、转诊服务等医院建设情况,以及综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介绍乡镇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人大代表、卫生院职工代表、村民代表等就如何提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政府主导,坚持基本医疗卫生公益属性,以满足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卫生健康服务需求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了解我市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着力推动解决一些急迫性、基础性、机制性问题,持续推进我市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