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唐克俭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1
作者:肖晓锋

唐克俭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928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唐旭峰、杨孟秋、李永宏、刘虎云、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唐克俭指出,做好信访工作,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关系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诚心诚意与老百姓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倾听他们的诉求,妥善处置矛盾问题,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好成效。

唐克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把办好老百姓的事作为党委政府的首要工作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接访、一线处访,强力跟踪问效全过程抓实信访工作,真心实意到现场去解民忧、纾民困、化民难,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扎实开展信访包案化解工作,强化“一案一策”、“一案一专班”,分门别类、条块结合、务求实效,立足于解决问题聚力攻坚。

唐克俭强调,要严格督导问责,推动信访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常态开展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扣紧责任链条,用好问责追责机制,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好信访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