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118户住房困难家庭圆了“安居梦”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顾国云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55
作者:关杨博 顾国云

9月27日,湘商产业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举行电脑公开摇号,118户符合条件的工业园区职工、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圆了“安居梦”。

湘商产业园公共租赁房位于新铺东路,为一栋11层电梯房,共120套,其中一居室6套,一室一厅2套,二室二厅3套,三室一厅1套,预留2套用于解决特殊困难群体,本次用于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118套。据悉,本次住房分配优先保障工业园区职工、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根据家庭人口数量确定入住户型。

据了解,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根据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用2个月时间对所有申请家庭进行深入调查,取消12户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资格,并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有关情况在社区、务工单位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示栏进行公示,确保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公平、公正、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