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市政协:“委员活动日”助推“协商在基层”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清友 朱舟州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6
作者:唐清友 朱舟州


   
   

近日,市政协系统举办“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绪成深入迎春亭街道迎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与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听民声、解民难、为民服务、凝聚共识,带头推动政治协商在基层走深走实。

全市33家委员工作室,274名政协委员全部投入到“委员活动日”活动中,充分利用“委员活动日”这一活动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着力以“政协之能”服务“武冈之为”,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

座谈会上,殷绪成耐心倾听群众发言,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委员活动日”到迎春社区既是为群众排忧解难,也是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企业目前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主要面临什么困难?”市政协机关委员在华塘种猪场、雄鑫牧业种猪场以及天鹅种猪场进行调研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商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较大困难。委员们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强化发展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委员们将积极发挥自身履职作用,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出实招、多献良策,为企业发展多解难题,多谋出路。

在社区街巷、乡间田园、企业车间,依托“委员活动日”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们开展了走访企业、问政职能部门、慰问群众、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推动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