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4-12 11:5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4-12 11:54
作者:唐文华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环保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武冈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门工作安排、重点举措、负面清单,部署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革命文物工作在见证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上的重要作用,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统筹做好我市革命文物摸排、修缮保护、管理、运用等各项工作,深入挖掘宣传好红色革命故事,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扎实精准发力,高质高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我市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责任清单,以提高财政保障和教师队伍人员编制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有序整顿校园周边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升全市教育工作水平,加快建设成湘西南教育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审议市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改扩建项目建设,审议国防教育基地退役武器拆运安装和综合展览馆精细布展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