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8-27 15:4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8-27 15:41
作者:武冈市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邵阳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及严华书记在武冈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教育工作、医保工作、“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审议《武冈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讲话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关系发展和安全,要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严华书记在武冈调研期间,对我市“五好”园区建设、疫苗接种清零、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我市将不折不扣予以落实。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加农村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确保基金安全。

会议还审议《武冈市政府性投资项目标后稽查及监管实施方案》、《武冈市<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办法>实施细则》,研究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接受安置方案。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