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9-03 09:2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03 09:24
作者:唐文华

9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到邵阳调研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邵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市要积极配合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工作,进一步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守住统计净土,为科学决策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信息服务。要深入贯彻许达哲到邵阳调研系列讲话精神,明确导向,全力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切实防范和化解脱贫后风险,切实解决好脱贫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长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网格文章、结合文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把林长制工作抓紧抓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深入分析事故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重大交通事故、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上向各职能部门、乡镇发出市长交办令。

会议强调,推进“三重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是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邵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指挥棒。金九银十,9月是全年关键关口,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短板,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结果有效,确保高质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五好”园区建设、禁毒和反电诈等全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