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5
作者:唐文华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毛伟明省长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上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9月份“三重点”工作和市委重点工作(政府部分)完成情况、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凝聚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毛伟明省长近期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上讲话精神既有指导性,也有操作性,我市要积极探索新的经验和模式,优化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做深“融合”文章,做大“一主一特”产业,做强企业项目建设,加快创建“五好”园区,更好引领支撑“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会议指出,要以“三重点”工作为总抓手,对照清单目录上明确的工作任务,加强项目建设调度,积极推进园区赋权,优化营商环境,排查整改高质量发展风险点,强弱项补短板,实现全市招商工作有新突破;要以抢字当先、硬字当头的锐劲,牢牢抓住抓好全市财税、GDP、规模工业增加值、禁毒、反电诈、农村耕地整治、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做到周周盯、月月奖、季季评,推动“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专款专用,加强管理,严格审计,打通农村电商的“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让我市更多农特产品依托电商平台走出去、走更远,不断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有效对接,使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武冈市林场改革分流职工养老保障信访问题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