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夏佩梅
  • 更新时间: 2021-09-29 09:0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9 09:09
作者:唐文华 夏佩梅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系列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省长毛伟明在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文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要深入理解把握、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制定具体办法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我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规划》和《”十四五”自然资源发展规划》,树牢新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国土空间开发保护质量和效益,以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系到我市发展的质量和底色,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如期整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不断完善城市生活管网配套建设功能,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威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矿涌水治理等工程进度,加大二污水处理厂周边房屋拆迁、秸秆焚烧、砂石矿治理执法力度,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污水处理厂管理,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偷排污水废气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强调,国庆节前,市团领导要深入部门、乡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开展建筑安全、交通安全、旅游景区、森林防火、液化气、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专项部署,全面加强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的防范与守护;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将责任落实到人、到部门、到点、到隐患,全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撤乡设镇工作汇报,审议了狮子湖片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