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泽鑫 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21-11-17 15:1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17 15:17
作者:邓泽鑫 关杨博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武冈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省邵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双减”工作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工作和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着力点,持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双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双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要高度关注中小学心理健康问题,保障财政资金投入,配齐配优心理辅导教师师资力量,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家庭、社会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各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管养主体责任,推进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做好“路长制”工作和“戴帽工程”,力争全市骑乘人员头盔佩戴率100%,实现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比“断崖式”下降;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突出重点行业,紧盯关键领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监管执法,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了《武冈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和《经济开发区平台经济项目合作协议》。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