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1-23 16: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23 16:07
作者:唐文华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中央、省邵重要文件、会议、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落实邵阳市委第二巡察组涉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云山景区玻璃滑道项目招商、古树名木保护认养活动,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评价激励办法,全市2022年粮食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发扬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掀起春节前廉政教育高潮,为全市党员干部早打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两会会议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武冈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全面彻底完成涉粮问题整改;云山5A景区创建要以项目为支撑,建好和运营好云山景区玻璃滑道项目,强化设备安全监管,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汇聚人气,确保云山旅游开发提质增效。要加大云山古树名木保护认养活动宣传力度,充分发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和个人通过一定程序以捐赠资金的方式保护古树名木,并加强、规范资金监管。要充分调动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性,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向上争取授权授信,增加有效信贷投放,优化业务结构,创新产品和服务,建立完善考核体系,分解任务,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分解压实乡镇责任,做好种子、化肥等春耕生产农资物资储备,成立专班,建好万亩示范片,统筹资金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稻鱼种养补贴发放,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完成“两稳”目标任务和全市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