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2-14 09: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2-14 09:07
作者:唐文华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和第二十四届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省、邵重要文件、会议、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听取《武冈市空心房整治暨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情况汇报》;讨论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紧密团结全市人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篇章而勇毅前行。当前,北京冬奥会犹如一扇窗,沟通世界,展现中国风采和中国正能量,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抓严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全市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全面落实省、邵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武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邵阳和我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充分吸纳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到与中央、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精神充分贯通、紧密衔接,推动政府工作更加符合武冈实际,更好顺应群众期盼。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各级要充分发挥财政调控和保障作用,精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扎实推进财税体制改革,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开源节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统筹做好税收组织、财源培植、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增强财政保障能力;要树牢“政府过紧日子,人民过好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加强财政收支管理,支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乡村振兴、民生、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财政保障,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