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3-15 14:37
来源:武冈市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3-15 14:37
作者:唐文华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医疗保障、2022年“五好”园区建设、黄埔军校第二分校陈列布展暨创建4A景区、承办2022年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和武冈第四届卤菜美食文化节、职业教育、“双减”工作等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对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市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政治教育,强化能力培训,注重搭建平台,持续培养历练年轻干部,让他们在实践中继承传统、在斗争中发扬作风,能够真正担大任、挑大梁。要提高思想认识,补短板,强弱项,把握今年机遇之年,抓紧抓实抓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全市医保基金监管,聚焦源头管控,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厉打击医保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要坚持依法监督、底线思维、统筹防控、创新推动的原则,压紧压实各单位责任,开展联合检查,形成监管合力,守护好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

会议强调,要对标省“五好”园区创建标准,精准细化各项指标,找差距补短板,狠抓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加快推进园区赋权和闲置土地清理,优化资产配置,以高质高效推动园区发展实现新突破;要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对全市职业教育学校考核力度,确保培养出的技能人才真正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会议还听取涉粮巡察整改、项目融资、耕地保护、新时代少先队等工作汇报,审议了相关项目合同等事项。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