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市长办公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28 09:13
作者:王祝敏

6月23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11次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及近期各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克强在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毛伟明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行业部门政策落实情况、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湘西南数码城招商政策兑现情况、城区垃圾分类工作等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武冈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省、邵阳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武冈市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全面梳理和对标政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出台专门方案,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压实责任清单;行业部门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开展好“七大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居民住房、就业、就医等关切问题,加快打造乡村振兴武冈模式。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邵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自觉扛牢责任,主动作为,成立工作专班负责专抓,制定兑现政策的任务清单和稳住经济的项目清单,推行周调度、月讲评制度,健全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开展好“万名干部联万企”、“多措并举促消费”、“千方百计拓贸易”三项活动,全力推进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运行。开展好“夏季大比拼”活动,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今年内要完成迎春亭街道、水西门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争取至少一处通过省级验收,市城区厨余垃圾分类收集率比例达到20%且全量分类处理,为推进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供强大助力。

市领导尹放平、钟忠、肖玲玲、李从晓、廖丹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