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9-26 09: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26 09:07
作者:唐文华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春园东路穿春光北路雨污水管网工程,专债项目(民政专债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华诚生物天然甜素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书》。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迎接、服务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和引导全市人民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做到“两个统筹”,聚焦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指出,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紧盯短板弱项,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牢牢把握国家全面加强基础实施建设等重大政策利好,加快推进项目储备、申报和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拿出亮眼数据;要提前谋划好四季度及明年重点项目建设,以政府专债项目和招商引资作为重要手段,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将春园东路穿春光北路雨污水管网工程作为应急工程。要求进一步抢抓施工进度,明确业主单位和资金来源,坚决做到工程不超概,质量有保障,确保项目建成后有效缓解城北片区污水直排及内涝问题,提升河道水质,守牢水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