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公示
绿色出行护航高考倡议书
  • 来源: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6-07 15:16
来源: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2-06-07 15:16
作者:武冈市

市民朋友们:

2022年高考将于67日至9日进行。为保障莘莘学子顺利赴考、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请绿色出行。请选择与考生赴考时间错峰出行,尽量减少乘用私家车,多采用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考试期间前往考点附近上班、办事,请尽量不要驾车前往,为考生献出一条爱心出行通道。

请文明出行。请礼让送考车辆优先通行;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要服从交警现场指挥,做到“即停、即下、即走”。送考车辆不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请静音出行。请家长文明陪考、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不围堵考点周边道路,不大声喧哗。在考点附近不鸣笛,不制造噪音;如遇考生求助时,请予以热心帮助。各类宣传车辆应禁用音源设备从事流动宣传活动、产生噪音。

真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文明的学习、考试和生活环境,让考生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成就他们的梦想,成就每个家庭的希望。

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