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清友  陈杰
  •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1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12
作者:唐清友  陈杰

4月29日,我市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

市领导唐克俭、陈学先、邓建雄、陵建华、曾姝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黄碧云等7位劳模汇报了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搞好“传帮带”,为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尽心出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劳模近年来为加快武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和工会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唐克俭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争作新时代的奋斗者。

唐克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破难点、去痛点、疏堵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