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龚畅:坚决落实“三个一律四个最”要求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6-20 21:1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0 21:14
作者:唐文华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龚畅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全市迅速掀起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热潮,坚决落实“三个一律四个最”的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责重如山。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期、主汛关键期、换届集中期,要深刻汲取湖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落实“三个一律、四个最”工作要求,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盯安全生产目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最基本的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最关键的是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风险隐患,最要紧的是完善和发挥应急体系的作用。以最严最细举措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风险意识,做到态度严肃、工作严格、纪律严明、作风严实,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值班值守,特别是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纪律,保持通信畅通,严禁迟报、瞒报、虚报、乱报,坚决不能出现“空档”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热潮,对燃气、治超、隔离点、学生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对因监管不到位发生事故的,要严格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从严从快追究相关监管人员责任,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予以严肃追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副市长李巧云、毛政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