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园区高质量发展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鸣学 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7-19 09:4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19 09:42
作者:肖鸣学 肖晓锋

7月1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园区高质量发展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时强调,要勇担使命,奋发作为,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通报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刘曙光、王小波、胡志军、李跃平、李永宏、范志锋、陈学先、殷绪成等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及全体在家市团领导参加会议。

唐克俭在会上指出,时间不等人,今年转眼就到了7月中旬。市委决定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吃透情况、看清变化、把准问题、抓实举措,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大干当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唐克俭要求,要对标对表,深化认识,准确把握省邵相关会议精神,坚持把园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善作善成,切实将强园区、壮企业作为推动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的关键抓手,抓好中央和省委支持园区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对照“五好”园区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分类考核,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狠抓园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真正“以亩产论英雄”“用实绩比高低”,为武冈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克俭强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紧扣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聚焦发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盯重点,聚焦粮食生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压实责任强担当,严格督查促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龚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快项目建设,强化保障推进一批,加强招商引进一批,压实责任储备一批,有力保障土地、服务、资金等关键要素,扎扎实实做好策划包装,让项目拿得出手;做好跟踪对接,让项目签得了约;做好服务保障,让项目落得了地。要千方百计抓好“五好园区”,对照建设标准,咬定目标,狠抓规划布局、平台建设、产业项目、体制创新、发展形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抓实乡村振兴,把握农业生产、示范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突出抓好防汛抗旱、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以常规的力度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和幸福美丽村庄创建。

会上,市云管处就重点项目建设作典型发言,经开区就“五好园区”建设、市城管局就垃圾焚烧项目建设、市发改局就固定资产投资和新基建投资占比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浙商汽配阀门制造产业园、永锐电子、乡乡汇食品、国防教育基地、云山游客中心和都梁小镇等重点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