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华学健到武冈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杰
  • 更新时间: 2021-09-06 10:5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06 10:58
作者:朱杰

华学健到武冈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营造环境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4日,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到武冈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邵阳市副市长仇珂静及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等参加调研。

△9月4日,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左一)到武冈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华学健一行到武冈市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湖南乡乡汇食品有限公司、武冈浙商汽配阀门智能制造产业园、武冈机场、迎春亭街道荷塘村调研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华学健说,武冈市在8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中,为全市作了表率,要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清单,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进度,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争当示范。要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以主导产业、特色产业为中心,科学布局,全力为企业建强产业链、补齐供应链。要营造良好环境,坚持企业需求导向,实施一企一策,及时解决好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要素供给、融资困难、招工用工等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做到精工艺、重细节、做精品、抢市场,走品质、品牌取胜道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出乡村振兴特色发展的“武冈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