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民政府召开“三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清友
  • 更新时间: 2022-06-16 08:4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16 08:46
作者:唐清友


6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主持召开市政府5月份“三重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工作讲评会暨6月份“三重点”部署安排推进会。市领导王琪、尹放平、李迪武、李从晓、廖丹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5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核位列前茅的邓家铺镇、龙溪镇、水浸坪乡、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进行表扬和奖励;提醒约谈3个综合考核排名靠后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会议全面分析了5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发了6月份“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副市长对分管领域“三重点”工作进行讲评和部署。

会议指出,“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具体化、工程化、定量化的实际行动。全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准施策,迅速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推动武冈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推进;对照任务清单,明确专人专班负责;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稳中求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要全力以赴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狠抓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争资争项力度,要全力保障基本民生,确保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要维护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